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压出泥饼的含水率

浏览次数:1282  更新时间:2018-12-26

板框压滤机压出泥饼的含水率about_banner1-2




板框压滤机一般可以比离心脱水和带式压滤含水率低5~10%到70~75%,假如经过一些其他的处理


,比如水热、加石灰等,含水率可以降低到30~50%,符合国家的污泥混合填埋标准(低于60%)。

四川通祥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规划、制作、出售过滤设备和供应压滤机全面工程及处理方案的综合性公司,占地3万平方米,具有先进的出产线及精细的检测设备、一流的研发人员专业的出产工人和高素质的出售效力团队。

公司主要产品有板框压滤机、厢式压滤机、隔膜压滤机、不锈钢压滤机、带式压榨压滤机

咱们效力特征:专门的过滤技术方案咨询与处理部分;快速的售后效力反响体系及练习有素的效力工程师;操作练习和大型设备的跟班工作;定时的回访原则和CRM客户关系处理体系;方便的过滤耗材及零配件供应体系。

专门的过滤技术方案咨询与处理部分;快速的售后效力反响体系及练习有素的效力工程师;操作练习和大型设备的跟班工作;定时的回访原则和CRM客户关系处理体系;方便的过滤耗材及零配件供应体系。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