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厢式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的比较

浏览次数:1268  更新时间:2018-12-25

厢式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的比较about_banner127


  众所周知,现在压滤机设备商场的关于多么机械种类良多,不合的过滤办法,不合的过滤才调,不合的过滤才资料,所以引起了许多的压滤机设备。现在我就来说说板框压滤和带式压滤机的设备的简略比较。

  先来说说他们的相同点,板框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设备都运用的恰当的广泛,在城市污水处置、食物加工、石油化工、冶金制作、矿业发掘、金属铸造、医药制药、电子工业、化学工业等作业深渊的运用,处置这些作业的在工业出产所发生的固液搀和液,他们起到过滤分别效果效果。收受接纳可应用物,处置废水,保护状况。

  再来说说他们的不同的当地:

  板框压滤

  多么的过滤机设备结构简略,功用健旺,根本上知足社会各界的要求。但比较带式压滤机设备则有以下不合。1)板框压滤机的任务选用的是间歇式作业,也就是作业忘了一个结束的任务轮回了,才调从头开始任务,既:进料——过滤——压榨单调——卸料。所以有些设备需求人工一起才调结束,多么加大了报酬危害设备的几率。2)多了一个转换滤布的进程,而且厢式压滤机转换滤布还比较凌乱,滤布的性质也会影响滤布的再素性,然后影响压滤机设备功率。3)板框压滤机的滤渣水分比带式的要底,一般可以抵达30%的束缚。

  带式压滤机

  带式压滤机正如它的姓名相同,它过滤后的滤渣被带式的滤布源源不时的排出来,多么构成了带式压滤机一贯的任务,过滤的功率高。但与板框压滤机不同的是:1)商场价钱高,设备体积严峻。2)过滤后的滤渣水分高,一般的只能在45%左右。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