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21世纪的机械制作技术开展的总趋势

浏览次数:1175  更新时间:2018-12-25

21世纪的机械制作技术开展的总趋势chanpin_banner1


(1)柔性化。介绍柔性制作体系(FMS)、计算机集成制作体系(CIMS)是一种自动化程度很高的制作体系。
(2)精细化。在科学技术飞速开展的今天,对产品精度要求越来越高,精细加工和超精细加工已成必定。加工设备选用的是高精度的通用可调的数控专用机床,夹具是高精度的可调的组合夹具,还选用高精度的刀具、量具。
(3)高速化。带式压滤机厂家介绍高速度切削可极大地进步加工功率,下降能源消耗,然后下降生产成本。但高速度切削对加工设备、刀具资料、刀具涂层和刀具结构等方面技术的进步提出要求。
(4)绿色化。削减过滤设备机械加工对环境的污染是国民经济可持续开展的需求,也是机械制作工业面对的课题。现在,在数控机床上装有安全防护设备,可防止冷却液和切屑飞溅,并具有收回冷却液和排屑的设备。在一些先进的数控机床上,选用了新式冷却技术(如低温空气、负压抽吸等),经过对废液、废气、废油等的再收回利用,削减对环境的影响。
现在,我国机械制作工业还远远落后于世界工业发达国家。我国制作业的工业增加值仅为美国的22.14%、日本的35.34%。科技含量仍处于较低水平,附加值高和技术含量大的产品生产才能缺少,需很多进口,缺少可以支撑结构调整和产业技术晋级的技术才能。传统的机械制作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差距在15年左右。因而,从事机械制作的技术人员应该不断地进行常识更新、拓展技术和把握高新技术,勇于实践,为我国机械制作业的开展奠定根底。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