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厢试隔膜压滤机成为市场最新产品

浏览次数:1127  更新时间:2018-12-25

厢试隔膜压滤机成为市场最新产品
压滤机作为一种成熟的脱水设备,被广泛about_banner1-1应用到各个行业,在制药、食品、环保等领域,它都发挥着极大的作用,如今,随着医药领域的不断发展,压滤机的要求也不断提升。


据了解,压滤机是目前市场上最有效最好用的固液分离设备,经过百年的发展历程,使用泛围在不断的扩大。随着科技的进步,机械化的程度越来越高,慢慢的人工提供的压力降不能满足设备的需要,加上人类的制造能力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机械压滤机就成为了市场的主流。


近年来,我国压滤机设备市场矛盾日益凸显。首先,由于我国压滤机行业起步较晚,至今都尚未建立起有效的行业管理机制,产品市场准入制度不健全,产业门槛偏低,导致整个行业鱼目混杂,行业整体发展水平提不上去。其次,虽然国内压滤机厂家不少,但是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企业却凤毛麟角大部分企业没有新产品开发能力和生产技术。第三,价格竞争仍是这个行业的突出特点,尤其在小规格低档次产品上,几乎到了恶性竞争的地步。


国内压滤机装备水平与国际水平的差距越来越小,进口替代及出口进程逐渐加快。另外,压滤机保有量的增长也拉动了零配件市场需求。未来3-5年,压滤机行业市场容量保守估计将会以25%-35%的速度增长,预计2011年市场容量不低于60亿元,2014年将超过120亿元。目前,压滤机的使用已经非常广泛了,可是还没有达到完美的地步。成都荣成压滤机专家表示:压滤机要想获得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企业应该充分利用当代科技先进成果,开发新的具有特色的产品,扩张市场,形成新的增长点,提高现有产品的质量和技术水平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