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四川玻璃磨边污水处理工程

浏览次数:1392  更新时间:2018-12-17

玻璃废水 (3)

    废水从生产车间汇集后流入废水调节池;废水调节池出水由水泵泵入气浮除油设备,进行气浮除油及去除大部分较小的悬浮物,出水进水中间水箱同中间提升泵泵入PH调节反应池,调节PH值至需求范围,并投入混凝药品,利用压缩空气搅拌,充分反应,反应后水自流进入絮凝反应池,在该池内与絮凝药品反应,使絮凝剂与废水中的悬浮物反应生成絮体靠重力作用在泥斗中沉积,上清液自流进入PH回调池,通过PH自控器,调节PH值到要求范围。PH回调池设一砂滤泵,由砂滤泵将水送至砂滤塔,经砂滤塔过滤去除大部分SS,再由超滤系统对砂滤出水作进一步的过滤处理,使出水达到相关要求,最后设5 um精密过滤器,出水进入清水桶。沉淀池污泥由排泥泵定期排到污泥浓缩池,通过浓缩池进行污泥浓缩,上清液回流进入调节池,浓缩污泥定期由压滤机压干。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