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真空带式过滤机的特征

浏览次数:1168  更新时间:2018-12-06

真空带式过滤机的特征

 banner1

  1 、污泥下进上出: 国内真空带式过滤机结构都是污泥从压滤机上部进入压滤机,经由压渣筒,终究从压滤机下部出泥,多么本来压干的污泥又被水盘溢流出的水淋湿,污泥达不到压干,影响了压滤机的运用成果。脱水压滤机抑制以上缺点,选用了污泥下进上出,避免了污泥本来压干的污泥又被水盘溢流出的水淋湿,大大的前进压滤机的运用成果。

  2 、全机选用 304 优质不锈钢,一次性出资,长期运用。 因为真空带式过滤机都是设备在状况污染比较严峻的当地,酸碱性都比较大,浅显碳钢材料当然做了防腐处置,但都耐不住恶劣状况的影响,过了一段工夫都邑生锈,大大缩短了机械的运用寿数。锦程压滤机选用 304 优质不锈钢材料,抑制了以上缺点,经久耐用永不生锈,机械漂亮不小气,大大减少了修理费事,习惯了环保要求。

  3、一种八角型拌和脱水笼设备: 本设备首要合用于带式压滤(脱水)机的物料前脱水系统,本结构道理是根据实践运用进程中发现存在的缺点,要点思索物料在进入滤室揉捏之前,将含水量很高的物料通过八角拌和脱水笼设备,使物料水份减少50% 以上,物料的体积也呼应减少一半左右。所以,进入滤带揉捏的物料量可增加一倍左右,滤带的速度也可呼应前进,前进了压滤机的出泥量。选用适用新式技能,以常规的带式压滤(脱水)机,相同的滤带宽度比较,其功率前进一倍以上,还也节省了能耗,降低了设备本钱。

  4 、一种真空带式过滤机的防腐轴、套传动结构: 本结构是根据实践运用进程中发现存在的缺点,要点思索传动部分的防腐选材问题,整个结构完全处理了锈蚀的难题,传动轴选用优质不锈钢材料,轴套选用聚四氟乙烯材料制成。两种材料制成的轴和轴套永不锈蚀。在慢速工作时磨损系数很小,延伸了运用寿数。没有机械改变磕碰声,在慢速工作中,不会发作噪音,习惯了环保的要求。

  5 、一种单主动胶轮驱运组织: 从适用新式的结构和运用道理可见,有以下长处:主辊筒和从动辊筒无须直径大小相同,其工作的线速度取决于主动胶轮,实践上是同步工作,相同起到了带式压滤(脱水)的成果,无须用链轮和链条带动,减少了材料和零配件,整体结构简略,设备和修理极为便当,延伸了整机的运用寿数,本机工作时所发作的噪音特别小,习惯环保的要求。避免两个胶轮直径不合,滤带会出现折叠现象,缩短滤带运用寿数。

  6 、机械整齐漂亮,符合环保要求: 机架两侧板用 ABS 板全封闭,作用是避免污泥、污水溅出来,污染状况,且整套机械整齐漂亮,符合环保要求。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