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隔膜压滤机的优点

浏览次数:1051  更新时间:2018-12-06

隔膜压滤机的优点 QQ图片20150319173535

  1、隔膜压滤机选用了滤板胀大规划。向滤板通入气体使其胀大变形,挤压滤板中心的滤饼,然后减少滤饼的水分。

  2、选用了气体反吹技术。等到压滤机连续进料时,向滤板的滤饼中通入高强压力的气体,进一步单调过滤后的滤渣,然后能够减少滤渣之中的毛细水,结构水等。(前面两个利益的一同作用能够使压滤机滤饼的水分降低到9%左右。)

 3、滤板选用斜坡规划。隔膜压滤机的进料口规划上方,在经过斜面的滤板,使得滤液与隔膜充沛的触摸,最大极限的过滤,提高了过滤速度,增加了作业功率。

  4、滤板的结构。每一块滤板是由一块组合板和一块聚丙烯滤板合组成,而组合板是由两片滤框组成,相当于有两张滤布一同过滤相同,不只方便了替换滤布,还使得功率成倍增加。

  5、滤板的材料。隔膜压滤机滤板一般选用玻璃纤维增强聚丙烯,膜选用天然橡胶,这样的设备运用安稳,龟裂实验抵达10万次。

  6、主动化。隔膜压滤机设备选用了主动洗刷滤布的规划,节省了水,也节省了时间。还选用了主动卸料规划,根柢能够有一人控制。

  由以上内容可见,隔膜压滤机具有滤饼含液量低、滤板健壮易换洗、操作简略、出产功率高级利益,适用于对滤饼单调要求较高的作业。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