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隔阂压滤机在食物行业中的运用

浏览次数:1126  更新时间:2018-12-06

隔阂压滤机在食物行业中的运用 汶川玻璃厂

  隔阂压滤机的开展从传统的过滤,到运用隔阂过滤,从传统的一般过滤到运用隔阂滤板可进行二次压榨,以下降其过滤后的含水率。这样的改善进程进步了工业上的加工利用率。隔阂压滤机的开展的轨道首要是进步了设备内部滤饼的固含量和水洗作用。隔阂压滤机的过滤原理是在滤布外表构成滤饼层,便可对物料进行过滤。其作业原理是让水透过,把要过滤的液体经过其滤布,滤布上留下的是废渣分离出来的液体是需求的。跟着时刻的延伸,接近滤饼的滤饼层比中心部分的
滤饼枯燥,这样透水性能大大下降,会导致过滤呈现显着:
  1、后期进料泵的压力大大上升,糟蹋能耗。
  2、在这个过滤周期中,前面30%的时刻能到达70%的脱水作用,后边70%的时刻只能到达30%的作用,过滤时刻大大延伸,而作用却一般。
  3、滤饼构成细密,没有构成均一的滤饼洗刷通道,不利于后续的滤饼洗刷。
  与之不同的隔阂压滤机选用的是隔阂过滤是在过滤板的两头增加两块隔阂片,隔阂片和过滤板之间就构成压榨腔室,而隔阂片和外界构成过滤腔室。在压榨腔室中通入压榨介质(高压空气或高压水),使隔阂向过滤腔室方向挤压,然后到达过滤脱水的意图。在此隔阂压滤机的长处:
  1、缩短每批料的压滤时刻,进步了设备的运用率,也进步产量。
  2、隔阂压滤机的低压进料,高压压榨,故滤饼固含量大大进步。
  3、在隔阂压滤机运用的进程中运用预压榨技能,是滤饼构成均匀,有利于水洗,用水量大大削减。
  现在隔阂压滤机的技能在食物方面的运用首要分为三大类:
  1、在食物制造发酵后,浓缩的菌渣进行脱水,包含柠檬酸、啤酒、乳酸、蔗糖、葡萄糖等。
  2、食物中所用到的食用油的过滤。
  3、食用胶的脱水,特别是琼胶和卡拉胶。
  隔阂压滤机现在不只仅在食物行业的用处广泛,在医药、电力、化工、石油、轻工、煤炭、印染等范畴也有着广泛的用处。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