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大流量滤芯过滤器维修留意事项

浏览次数:1069  更新时间:2018-12-06

大流量滤芯过滤器维修留意事项汶川玻璃厂4


  1.堵截电源或堵截动力源,使液压设备停止工作。拆开液压油缸之前,应使液压回路卸压。否则,当把与油缸相联接油管接头拧松时,回路中的高压油就会敏捷喷出。液压回路卸压时应先拧松溢流阀等处的手轮或调压螺钉,使压力油卸荷。

  2.拆开时应避免损伤活塞杆顶端螺纹、油口螺纹和活塞杆外表、缸套内壁等。为了避免活塞杆等细长件曲折或变形,放置时运用垫木支承均衡。

  3.拆开时要按次序进行。因为各种液压缸结构和巨细不尽相同,拆开次序也稍有不同。一般应放掉油缸两腔的油液,然后拆开缸盖,最终拆开活塞与活塞杆。在拆开液压缸的缸盖时,关于内卡键式联接的卡键或卡环要运用专用工具,制止运用扁铲;关于法兰式端盖有必要用螺钉顶出,不允许锤击或硬撬。在活塞和活塞杆难以抽出时,不行强行打出,应先查明原因再进行拆开。

  4.卸卸前后要设法创造条件避免液压缸的零件被周围的尘埃和杂质污染。例如,拆开时应尽量在干净的环境下进行;拆开后所有零件要用塑料布盖好,不要用棉布或其他工效果布覆盖。

  5.油缸拆开后要细心查看,以断定哪些零件能够继续运用,哪些零件能够修补后再用,哪些零件有必要更换。

  6.设备前有必要对各零件细心清洗。

  7.要正确设备遍地的密封设备需求以下几点:

  ①设备O形圈时,不要将其拉到永久变形的程度,也不要边滚动边套装,否则可能因构成歪曲状而漏油。

  ②设备Y形和V形密封圈时,要留意其设备方向,避免因装反而漏油。对Y形密封圈而言,其唇边应对着有压力的油腔;此外,Y形密封圈还要留意区别是轴用仍是孔用,不要装错。V形密封圈由形状不同的支承环、密封环和压环组成,当压环压紧密封环时,支承环可使密封环产生为形而起密封效果,设备时应将密封环的开口面向压力油腔;调整压环时,应以不漏油为限,不行压得过紧,以防密封阻力过大。

  ③密封设备如与滑动外表合作,设备时应涂以适量的液压油。

  ④拆开后的O形密封圈和防尘圈应悉数换新。

  8.螺纹联接件拧紧时应运用专用扳手,扭力矩应契合规范要求。

  9.活塞与活塞杆设备后,须设法丈量其同轴度和在全长上的直线度是否超差。 10.设备结束后活塞组件移动时应无阻滞感和阻力巨细不匀等现象。

  11.液压缸向主机上设备时,进出油口接头之间有必要加上密封圈并紧固好,以防漏油。

  12.按要求设备好后,应在低压情况下进行几回往复运动,以排除缸内气体 。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