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滤布类型

浏览次数:1216  更新时间:2018-12-06

板框压滤机滤布类型IMG_9834.JPG

  针对不同的过滤目标所要求的不同过滤精度,速度等等,都是经过运用不同的板框压滤机滤布又称压滤机滤袋完成的,每一块滤板都是有滤布包裹,针对不同的过滤目标的耐酸碱要求,抗拉强度,过滤精度,过滤速度等要求,先确定运用的滤布质料,类型,然后依据滤板的尺寸,形状,加工与之匹配的滤布袋,套在滤布上面即可,所以说滤布是过滤机的心脏,在压滤机中也是如此。下面就是滤布类型的挑选。
  1、板框压滤机涤纶滤布
  a.涤纶短纤滤布:
  耐酸、耐弱碱、耐磨性、耐腐性、康复性很好,导电功能差。涤纶类纤维耐温一般都在130-150摄氏度,该产品具有一般毡类滤布特有的长处外,而且耐磨性非常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而成为毡类滤猜中运用量最大的品种。涤纶短纤维滤布质料结构短而毛,织出的织物密集,颗粒截留性好,但剥离性,透气性较差。
  b.涤纶长纤滤布:
  耐酸、耐弱碱。耐磨性、耐腐性、康复性很好,导电功能差。涤纶类纤维耐温一般都在130-150摄氏度,该产品具有一般毡类滤布特有的长处外,而且耐磨性非常好,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而成为毡类滤猜中运用量最大的品种。涤纶长纤滤布外表润滑、耐磨性好、强力高、经过拼捻后,强度更高,耐磨性更好,然后织物透气功能好,漏水性快,清洗方便。用于制药,食物,化工,冶金,工业压滤机,离心机滤布等。
  2、 锦纶滤布:
  锦纶纤维强力高,伸长率为18%-45%。在10%伸长时弹性康复率在90%以上。锦纶强力在纤维中最强,据测定,锦纶纤维的耐磨性为棉纤维的10倍,粘胶的50倍。耐磨性居多种纤维之首,所以与橡胶压在一起是制作汽车轮胎的理想资料。锦纶纤维耐强碱、弱酸。在95℃下用naoh(10%)处理16小时后强度丢失可忽略不计,但锦纶不耐光,简单变色发脆,因而锦纶织物不宜长时间在日光下暴晒。锦纶66不能用于制药,食物的厂家,由于它有毒,有害于人体健康。
  3、丙纶过滤布
  过滤功能:丙纶短纤维,纤维短,纺成的纱丝带毛;丙纶长纤维,纤维长,构成的纱丝润滑,所以丙纶短纤维织形成的工业用布,布面带毛,粉末过滤和压力过滤作用均比长纤维好。而丙纶长纤维织形成的工业用布,布面润滑,透气功能好。
  4、维纶滤布:
  过滤功能:维纶滤布的化学名称叫聚乙烯醇,它的强力比涤纶要低,强度仅为3.52-5.72cndtex。开裂伸长12%~25%。弹性差,织物坚持形性差,耐磨性较好,耐用性较纯棉的1-2倍。但有一个最大的长处就是能饱尝强碱的作用,而且吸湿性好,简单与橡胶结合在一起,是橡胶职业中配用的好资料,它的缺点是耐温较低,温度达100℃就有缩短,不耐酸性。
  对于板框压滤机滤布类型的挑选,我们最重要的就是考虑被过滤物的性质,它的要素在挑选压滤机的滤布重要性占到了75%以上。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