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污泥压滤机操作前的预备作业

浏览次数:1162  更新时间:2018-12-06

污泥压滤机的操作规程及维护保养汶川玻璃厂7

  一、污泥压滤机操作前的预备作业
  首要机器经装置、调整、承认无误后方可投入运用。查看滤布情况,滤布不得折叠和破损。查看各关口接头有否接错,法兰螺栓有否均匀旋紧,垫片有否垫好。
  二、污泥压滤机操作过程
  1、操作按下列程序进行:压紧滤板→开泵进料→封闭进料泵→摆开滤板卸料→清洗查看滤布→预备进入下一循环。
  2、操作方法:合上电源开关,电源指示灯亮。按“发动”按钮,发动油泵。将一切滤板移至止推板端,并使其坐落两横梁中心。按“压紧”按钮,活塞推进压紧板,将一切滤板压紧,到达液压作业压力值后(液压作业压力值见功能表),旋转锁紧螺母锁紧保压,按“封闭”按钮,油泵停止作业。
  暗潮:打开滤液阀放液,明流:敞开水嘴放液,敞开进料阀,进料过滤。封闭进料阀,停止进料。可洗式:敞开水嘴,再敞开洗刷水阀门,进水洗刷(滤饼洗刷否由用户自行决定)。
  发动油泵,按下“压紧”按钮,待锁紧螺母后,行将螺母旋至活塞杆前端(压紧板端),再按“松开”按钮,活塞待压紧板回至适宜作业空隙后,封闭电机。移动各滤板卸渣。查看滤布、滤板,铲除结合面上的残渣。再次将一切滤板移至止推板端并位居两横两中心时,即可进入下一个作业循环。
  三、污泥压滤机的维护与保养
  为确保压滤机的正常作业,延伸运用寿命,正确的运用和操作是至关重要的。一起应常常进行查看,及时维护与保养。
  正确选用滤布。每次作业完毕,有必要清洗一次滤布,使布外表不留有残渣。滤布变硬要软化,若有损坏应及时修正或替换。留意维护滤板的密封面,不要碰撞,放置时立着为好,可削减变形。油箱一般六个月进行一次清洗,并替换油箱内的液压油,发现液位低于下限时,应即补油。
  待过滤料液的温度应≤100℃,料液中不得混有以阻塞进料口的杂物和坚固物,避免损坏滤布。料液和洗刷水等的阀门有必要按操作程序开、关,料液和洗刷水不得一起进入。作业完毕后应尽可能放尽管道内的剩余料液。坚持机器的清洁,坚持作业场所的卫生和路途疏通。切勿践踏管道和阀门,避免曲折形成托言滴漏。
相关产品引荐: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