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史玉柱辞去巨人CEO职务 留任董事会主席

浏览次数:1128  更新时间:2018-12-05

IMG_8512 拷贝

昨日,史玉柱宣布辞去巨人网络CEO一职。资料图片/CFP

新京报讯(记者刘夏)昨日晚间,知名游戏运营商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宣布,因个人原因辞去CEO一职,今后将精力用于慈善方面。这一变化,将从2013年4月19日生效,其继任者也将在当日宣布。不过,史玉柱仍将留任董事会主席。

昨日,巨人网络发布了其游戏新品《仙侠世界》。在发布现场,史玉柱意外透露,仙侠世界登场,自己就该退场了。

史玉柱说:“网游行业是属于年轻人的。现在我很高兴能够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一职,并承诺对公司管理团队和研发人才给予全力的支持。”

史玉柱是中国民营企业界的传奇人物,在保健品市场凭借脑白金成功掘金的同时,转战网络游戏市场,于2004年11月成立巨人网络公司。

巨人以网络游戏为发展起点,是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巨人网络凭借游戏《征途》大获成功,2007年,该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昨日,史玉柱表示,自己未来的精力将主要放在慈善方面,以后外界会很难见到他。


在重点“经营”游戏的同时,史玉柱涉足金融行业,成为民生银行的董事,其大举买入民生银行的股票,获利颇丰。随着银行股在去年底以来的上涨,截至今年1月底,史玉柱投资民生银行在13个月的时间里,浮盈约40亿元。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