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通祥压滤机优点

浏览次数:1109  更新时间:2018-12-05

通祥压滤机优点

IMG_20180901_175246 拷贝

  1、整机制作: 定位于高端厢式压滤机产品制作,强度高、安稳、经久经用

  机架全部选用高强度钢焊接并通过特别防腐处理,足以接受滤板分量及压滤引起的健旺压力,强度高且结构安稳,运用寿命长,整机选用高标准出产工艺和技术,保证每台厢式压滤机产品处于作业领先水平,整机作业安稳,操作简略,修补便当

  2、过滤效果: 过滤压力高,泥饼含水率低

  选用电气系统控制或电脑全自动控制,液压压紧具有自动保压功用,滤室精密无缺密封,压紧及松开滤板的动力设备选用台湾技术对等物料条件下,压滤后泥饼含水率比同类设备低5个百分点,进而下降泥饼的后续处理费用。

  3、滤板技术:强度高经用,滤室受力均匀,下降含水率

  滤板资料为特别配方的优质增强聚丙烯,选用点状圆锥凸台规划,选用高精度模压高压捆绑而成,过滤保压能力强,受力均匀,物理化学功用安稳,耐腐蚀,无毒无味,运用寿命长。

  4、滤布技术:正确配备品种,跋涉过滤效果,减少替换次数

  公司具有从事滤布出产制作十多年的技术人员,配套出产的滤布具有编织精密,透气量高,抗开裂等优胜性,为每一位客户选用正解的过滤布品种,保证过滤效果,减少替换滤布次数。

  5、技术配备:满足各种出产所需,跋涉出产功率

  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规划制作各种特别功用的厢式压滤机,制作抗腐蚀、抗菌、防爆功用,及各种一键自动化控制设备,跋涉自动化,减少雇员人数。

  6、售后效能彻底:一站式效能

  公司作业人员细心为每一位客户做调试及操作阅历,保证厢式压滤机每时每刻处于最佳过滤状况,保证过滤效果优胜。

  公司专业出产钢材滤板、增强型聚丙烯滤板、高分子PE滤板;各类型过滤布、滤袋;进料泵、手柄、卸料小车等厢式压滤机配套设备,售后保养便当,节省客户保养收购时间。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