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厢式压滤机与板框压滤机优缺点

浏览次数:1221  更新时间:2018-12-05

厢式压滤机与板框压滤机优缺点IMG_8507 拷贝

  原理篇:
  先说他们相同之处,他们的最基本的原理是运用压滤机的结构规划,为介质的双面构成了一个有用地压力差的环境,而介质只能答应液体渗析通过,能把固体阻挠阻截到介质的一般,这样就完结了压滤机的过滤别离的基本原理。总而言之,他们都是运用了压滤机介质的阻挡别离作用来完结固液别离的本质。
  他们之所以分为不同的类别的原因其实是他们在过滤细节上的处理有所不同。要说明这一点我们就得说明他们之间的过滤结构的不同。厢式压滤机每一块滤板时机相同的(除了止板和推板),滤板的上面凹下,构成贮存滤饼的空间,双面别离扑上滤布,中心相连。这样的滤板和滤布的协作与数个的相同的结构的滤板和滤布揉捏相连,这样就构成了向葫芦串相同的滤布空间,这就是厢式压滤机滤室。而板框压滤机却不相同,它的滤板可以分为两种,实心滤板和板框滤板,在滤板的旮旯有一个进料通道,将过滤液分流到滤腔之中,两块实心滤板之间夹在空心的板框,板框上镶上了滤布,这样就构成了板框压滤机的过滤结构。这也是板框压滤机姓名的由来。
  功用篇:
  前面我们总结了厢式压滤机与板框式式滤机的运用性的比较,并向我们说明晰发作这样的原因的规划原理,我们现在就来介绍他们之间的比较的功用。这是很多所关怀的关键,在这儿进行一个系统的总结展现。
  整体说来,厢式压滤机与板框压滤机之间功用差异在于功率和过滤质量上。我们在这儿比较的是他们的具有相同的有用过滤面积为条件。我们具体的累出他们各自的利益来说明他们的功用的差异。
  先来说说厢式压滤机利益:
  1、 厢式压压滤机价格低,一般要比板框压滤机的低5千元左右。
  2、 厢式压滤机功用安稳,耐磨,一般要比板框压滤机多运用一年的时间。
  3、 厢式压滤机改进成的自动压滤机,更加的规整共同,运用将来的智能化推进。
  4、 更有用的保护滤布,使其运用寿数更佳长一些,自动清洗更便当一些。可是值得说一下是厢式压滤机替换滤布更急凌乱一些。
  5、 在替换滤板时,标准共同,不必特别的摆放。
  再来说说板框压滤机利益:
  1、 板框压滤机过滤质量更高,可以对滤饼进行二次反洗,使得滤饼的纯度更高。
  2、 因为相关于厢式压滤机,过滤空间更大,过滤功率更高,数度更加快。
  3、 替换滤布更加便当方便,有用了供给了运用率,提高了过滤功率。
  4、 循环周期时间长,相同的尺度的滤板,板框压滤机的贮存滤饼的空间更多,空地循环时间也更长。如过滤相同体积的混合液,厢式压滤机于板框压滤机循环次数比4:3。这就是板框压滤机的最大特色。也是它价格高一些的原因。
  5、 体重比厢式压滤机轻,便于运送和移动。
  压滤机于板框压滤机关于压滤机过滤要求不是很高的就没有什么差异,关于他们之间相同的利益我们在今后的介绍中再说,今天的比较就说的这儿。
  总结篇:
  与板框压滤机的比较,通过前面的原理篇和功用篇的比照我信任我们对其有一个了解,
说到他们之间的差异,我们就是先从他们之间的运用性来说明。从厢式压滤机与板框&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