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的作业原理

浏览次数:1050  更新时间:2018-12-05

板框压滤机的作业原理IMG_20180901_175222 拷贝

  板框压滤机由替换摆放的滤板和滤框构成一组滤室。滤板的表面有沟槽,其凸出部位用以支撑滤布。滤框和滤板的边角上有通孔,组装后构成完好的通道,能通入悬浮液、洗刷水和引出滤液。板、框两边各有把手支托在横梁上,由压紧设备压紧板、框。板、框之间的滤布起密封垫片的作用。由供料泵将悬浮液压入滤室,在滤布上构成滤渣,直至布满滤室。滤液穿过滤布并沿滤板沟槽流至板框边角通道,会合排出。过滤完毕,可通入清洗刷水洗刷滤渣。洗刷后,有时还通入紧缩空气,除去剩余的洗刷液。随后翻开压滤机卸除滤渣,清洗滤布,从头压紧板、框,初步下一作业循环。
  板框压滤机关于滤渣紧缩性大或近于不行紧缩的悬浮液都能适用。适宜的悬浮液的固体颗粒浓度一般为10%以下,操作压力一般为0.3~0.6兆帕,特别的可达3兆帕或更高。过滤面积可以随所用的板框数目增减。板框一般为正方形,滤框的内边长为320~2000毫米,框厚为16~80毫米,过滤面积为1~1200平方米。板与框用手动螺旋、电动螺旋和液压等方法压紧。板和框用木材、铸铁、铸钢、不锈钢、聚丙烯和橡胶等资料制作。
  以上关于板框压滤机的作业原理就给咱们介绍到这儿,希望小编所述可以在作业中给咱们带来必定的帮忙,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压滤机相关知识可以注重大张压滤机的网站以及拨打公司客服电话进行咨询,我公司具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以及售后服务。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