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的运用阐明书

浏览次数:1215  更新时间:2018-12-05

压滤机的运用阐明书汶川玻璃厂4

  (一)操作前的预备工作
  在滤框两侧先铺好滤布,将滤布上的孔对准滤框角上的进料孔,滤布如有折叠,操作时简略发生走漏。
  板框装好后,压紧活动机头上的螺旋。
  将待别离的滤浆放入储浆罐内,开动搅拌器防止滤浆发生堆积。在滤液排出口预备好滤液接收器。
  查看滤浆进口阀及洗刷水进口阀是否封闭。
  翻开空气压缩机,将压缩空气送入储浆罐。留神压缩空气压力表的读数,待压力抵达规则值,预备开始过滤。
  (二)过滤操作
  翻开过滤压力调度阀,留神查询过滤压力表读数,过滤压力抵达规则数值后,调度维持过滤压力的安稳。
  翻开滤液储罐出口阀,接着翻开过滤机滤浆进口阀,将滤浆送入压滤机,过滤开始。
  查询滤液,若滤液为清液时,标明过滤正常,发现滤液有浑蚀或带有滤渣,阐明过滤过程中出现问题,应连续过滤,查看滤布及设备情况,滤板、滤框是否变形,有无裂纹,管路有无走漏等。
  守时记载过滤压力,查看板与框的接触面是否有滤液走漏。
  当出口处滤液突变得很小时,阐明板框中已布满滤渣,过滤阻力增大使过滤速度减慢,这时能够封闭滤浆进口阀,连续过滤。
  洗刷:翻开洗水出口阀,再翻开过滤机洗刷水进口阀向过滤机内送入洗刷水,在相同压力下洗刷滤渣,直至洗刷符合要求。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