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真空带式过滤机的运用

浏览次数:1120  更新时间:2018-12-05

真空带式过滤机的运用汶川玻璃厂
  现国内运用的真空带式过滤机处理技能主要有:沉积、混凝沉积、混凝沉积过滤等。处理后直接排放的矿井水,一般选用沉积或混凝沉积处理技能;处理后作为出产用水或其它用水的,一般选用混凝沉积过滤处理技能;处理后作为日子用水的,过滤后有必要再经曩昔除酚等对人体有害物质及消毒处理;有些含悬浮物的矿井水含盐量较高,处理后作为日子饮用水还有必要在净化后再经过淡化处理。
  许多矿井选用二级生物触摸氧化法处理煤矿日子污水,真空带式压滤机处理作用很好,此工艺的特色是能习惯矿区低浓度、改变大的污水,一起出资少,操作维护比活性污泥法简略,但该法对脱氮除磷作用较差。
  真空带式过滤机处理工艺有很多种,其中最突出的结构特色有:
  1、环形胶带选用弹性功能杰出的波浪形裙边与平胶带粘接结构,造价低、寿命长。且裙边可替换。
  2、真空箱和胶带间设有环形冲突带并以水密封、光滑、冷却,真空密封牢靠,环形冲突带冲突阻力小、运用寿命长且替换方便、方便。
  3、胶带选用气垫式或许水膜支承,胶带漂浮在气垫或许水膜上,减少了运转阻力,有利于延伸胶带的运用寿命。
  4、胶带支承滤布、接受真空吸力及传递功率和接受分量,并在真空箱上滑动,滤布不与真空箱触摸,滤布的运用寿命较长。
  真空带式过滤机未来发展趋势
  节能降耗紧迫带式过滤机潜力无限。跟着国家节能减排力度的加大,一些矿山企业曩昔的废渣堆积存放受到限制,本来仅十分之一的矿石需求处理,现在国家要求悉数处理,有色、黑色矿都面临着巨大的节能减排压力,这就为真空带式过滤机供给了一个新的商场增长点。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