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滤布渗透力下降​

浏览次数:1248  更新时间:2018-12-05

板框压滤机滤布渗透力下降汶川玻璃厂7

板框压滤机滤布在压滤机的正常作业中有着重要的位置,滤布运用的不合理,板框压滤机
会呈现很多问题。最显着的特征就是,当板框压滤机的滤布过滤时刻有四个月左右时,滤布的浸透力就发作显着的下降。
  板框压滤机是工业生产中的完成固体,液体别离的一种设备,应用于化工、陶瓷、石油、医药、食品、锻炼等职业。也适用于工业过滤污水处理;液压式为机、电、液一体式。选用液设备压压紧,手动机械锁紧保压。操作保护便利,运转安全可靠。板框压滤机的作业原理:用于固体和液体的别离。压滤机过滤后的泥饼有更高的含固率和优秀的别离作用。固液别离的基本原理是:混合液流经过滤介质,固体停留在滤布上,并逐步在滤布上堆积构成过滤泥饼。而滤液部分则浸透过滤布,成为不含固体的清液。
  以下三点能处理浸透力问题:
  榜首、清洗要经常进行清洗,这样才干保证板框压滤机的正常作业效率,虽然板框压滤机自身带有每周进行循环卸除滤饼的功能,可是由于滤布是长时刻和过滤液触摸的,而且它们的作业环境是强压力的,所以就会呈现固体附着在滤布上的状况。
  第二、加工方法
  滤布通过严密加工方法编制而成,它让滤布具有一定的结构,当滤布深化到固体颗粒中的时分就不简单排出来。一旦这些颗粒越积越多的话,滤布的过滤孔径就会呈现阻塞,滤布的过滤速度天然也就渐渐下降,终究使得设备的作业效率下降。
  第三、了解性质清洗的时分还要知道过滤液的相关性质。当过滤液是碱性的时分,可以挑选弱碱性的水进行浸泡,浸泡一天左右的时刻,再悄悄搓弄几次,晾干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板框压滤机滤布浸透力下降的处理方法。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