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高压板框压滤机的设备

浏览次数:1156  更新时间:2018-12-05

IMG_20180901_175246 拷贝
  1、高压板框压滤机设备时,首要检查混凝土基础结构,要求平整、稳固;卸料时为了便于
  操作,人行通道要求疏通,高压板框压滤机周围需留宽度1米左右的通道;机架应进行水平及对角线校对,止推板支腿用地脚螺栓固定,油缸座支腿制止固定(特别机型在外),以保证其在受力状态下坚持必定的安闲位移。
  2、高压板框压滤机在吊运时,机架与吊装绳相接触的当地应衬垫布料或其它软料。
  3、检查高压板框压滤机机架各联接螺栓是否紧固,滤板、隔膜板摆放次序是否规整正确,各孔位是否对正;
  4、滤板在吊运时,首要检查一下滤板是否在运输过程中有刮伤和磕伤,如发现有上述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络,以便于及时为用户批改或替换,防止影响出产。隔膜滤板和厢式滤板要按次序规整摆放在机架上,滤板的排放次序:止推板、防腐板、隔膜滤板、厢式滤板、隔膜滤板、厢式滤板、……隔膜滤板、防腐板、压紧板,并且,各个滤板的充气孔和进料、暗潮孔都要对齐,不允许出现倾斜和孔位错乱现象;滤布必定要坚持平整,不能有折叠,否则会出现漏料现象;运用夹布器的,夹布器必定要拧紧,使滤布贴紧在进料口处,不然会使滤浆进入滤布和滤板或滤布和隔膜板之间,防止影响高压板框压滤机的正常运用。
  5、检查液压站各油管联接处是否有松动,油箱是否洁净。
  6、电气的设备
  (1)电控柜外部的靠近开关、限位开关、电接点压力表等+24V直流输入信号线,应与高电压、大电流的主回路途坚持必定距离,当不能分隔距离附设时,有必要选用屏蔽电缆并接地。
  (2)PLC的接地端的接地线应尽量短,并在2平方毫米以上,接地电阻小于100Ω,决不能与动力接地线接在一起。
  (3)电气控制柜外壳应作保护性接地,接地电阻应小于4Ω。
  (4)靠近开关勘探距离的调整:各种限位开关勘探距离的调整一般不太严峻,调整距离在10毫米以内即可。
  7、管道的设备
  管道的设备可根据管口标准,结合用户现场实践进行设备,管路的设备、运用、修补有必要便当,管道不得接错,管线尽量短。如用户在过滤工艺中有空气穿流,需在设备时在止推板或压紧板端留出接口。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