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滤板速度变慢

浏览次数:1152  更新时间:2018-12-05

压滤机滤板速度变慢汶川玻璃厂

  压滤机具有分离效果好、适应性广,特别对于粘细物料的分离,尤其独特的优越性。滤板是压滤机的重要部件,在压滤机工作中经常会遇见滤板破损、变慢等问题,滤板出现问题会影响到压滤机的正常工作,因此,对滤板的保养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滤板变慢问题的分析也可以使我们更好的维护滤板的正常工作。那么,造成压滤机滤板速度变慢有哪些原因呢?
  第一、由于导向杆上的油渍、污渍过多,使得导向杆与接触部位的阻力与摩擦力变大,从而压滤机的滤板速度变慢。
  第二、液压器的油缸油路不正常。由于液压器内活塞杆停止的位置不准确、活塞杆的推力不够、活塞杆运动速度过低、工作不稳等故障表现,造成液压器不能带动负载运动。
  以上两点是造成滤板速度变慢的常见原因,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应该:
  第一、及时清理导向杆,并涂上润滑油,保证其润滑性。要注意的一点是严禁在导向杆上抹稀油,因为稀油易掉使下边很滑,人员在这里操作检修极易摔倒,造成人身伤害事故。
  第二、及时检查油路是否有挤压或阻塞的地方,保证油路畅通。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出,滤板运动变慢很可能是因为部件的清洁不到位造成的,所以说在设备的保养过程中不仅要细致的清洁零部件角落,最终还应做一下检查,确认无误以后再重新运行,以免造成更大的故障。因此,在日常对压滤机维护的时候,不仅要检查部件的好坏,还要注意各部位的清洁工作。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