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多袋式过滤器滤袋的分类

浏览次数:1537  更新时间:2018-12-05

多袋式过滤器滤袋的分类IMG_8511 拷贝

  多袋式过滤机是一种压力式过滤设备,首要有过滤筒体、过滤筒盖和快开组织、不锈钢滤袋加强网等首要部件组成,滤液由过滤机外壳的旁侧进口管流入滤袋,滤袋本身是设备在加强网篮内,液体渗透过所需要细度等级的滤袋即能取得合格的滤液,杂质颗粒被滤袋阻拦。据过滤机理的不同,可将滤袋分为以下几种:
  1单丝及多丝滤袋
  是一种外表型过滤织布结构,通过高温定型,以防在过滤过程中形成滤孔扩张。因此具有肯定精细过滤等级,捕捉杂质于其滤材外表上,滤袋可反复清洗再运用。
  2针刺布滤袋
  利用深层过滤原理作业,针刺布滤袋可滤除很多的固体或凝胶类软性杂质。100%纯洁纤维用针刺办法做成三维过滤层面,较大颗粒杂质被滤袋外表捕捉,而微细颗粒则被捕捉于滤材深度中,因此是一种深度性滤材。过滤精度从1—200um。针刺布滤袋具有成本低、过滤面积大、压差小的长处,是最经济的过滤方法,针刺布滤袋外表通过特别处理,保证纤维无掉落,但滤袋不可清洗和再运用。
  3熔吹无纺布滤袋
  由多层聚丙烯微纤丝组成的深度性无纺布滤材。内层由聚丙烯针毡布组成,有初过滤功用;中间层一由聚丙烯微纤丝的溶吹无纺布组成,过滤精度1一100um,过滤效率达98%;外层由聚丙烯纺粘纤维组成,有高强度及无纤维掉落的功用。
  不同原料的多袋式过滤器有着不同的过滤才干及运用性能,所以,商家在购买多袋式过滤器时应先了解各种设备的区别再结合自己的需求购买,才干挑选到合适的袋式过滤器。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