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工业用污泥压滤机选购有用攻略

浏览次数:1389  更新时间:2018-12-04

工业用污泥压滤机选购有用攻略196

  近些年来,国家大力倡议节能减排,清洁出产,绿色制作,重要环保设备压滤机或将迎来购买高峰。咱们知道,污泥处理中,污泥处理设备的挑选直接影响污泥处理作用,那么污泥压滤机怎么选购?
  1 运转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污泥压滤机节约人工操作,也确保了设备运转的精准度,可以稳定的完成良好的污泥处理作用。而不是全自动的污泥压滤机在运转中,需求手动卸载泥饼,清洗滤布等,污泥处理周期也不容易操控。全自动污泥压滤机日后也将更加遍及,是污泥处理行业的一个发展趋势,在选购时,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挑选。
  2 污泥处理本钱
  一个污泥处置工程,污泥压滤机等污泥处理设备与污泥处理本钱成为主要的出资,因而,选购污泥压滤机时不只要看污泥压滤机自身,还要考虑用它处理污泥处理本钱凹凸,采用板框压滤机处理相同的污泥,需求100-180元。关于污泥日处理量上百吨的大型污泥处置工程,每年污泥处理本钱将有上百万差额。
  3 污泥处理程度
  现在,相关环保法律法规规则,污泥处理到含水率60%以下才能填埋或进行资源化使用,因而,污泥压滤机选购时,一定要确保该类型污泥处理设备处理过的污泥含水率合格。这也是污泥压滤机选购考虑的首要要素。
  现在,市道上有普通污泥压滤机,也有超高压污泥深度脱水压滤机,出于污泥处置工程的久远考虑,主张选购污泥深度脱水设备。
  4 污泥处理功率
  有许多污水处理厂或工业企业,由于污泥处理设备处理才能达不到污泥发生量,常常形成污泥堆积的局势。不同污泥处理设备供货商出产的同类污泥压滤机,污泥处理功率有很大不同。
相关产品引荐:
汶川玻璃厂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