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通祥压滤机售后服务流程

浏览次数:1492  更新时间:2018-03-20

      通祥压滤机售后服务流程

为使用户在长期使用成都通祥产品的过程中更满意更放心,凡在成都通祥或成都通祥授权经销商处定购的压滤机设备一律实行全国联保。

1售前服务:成都通祥将根据用户要求免费做物料过滤试验,滤布选型、机型选择参考,根据客户现场位置对压滤机摆放,泵组及管路阀门等提出建议,对入料泵、洗水泵、压榨泵等配套设备的选型提供参考。

2售中服务:负责解答成都通祥产品的销售及生产等相关政策,关于设备的各种疑问。并提供设备基础图纸,管道连接图纸,并配合完成管道,泵组和压滤机的连接设计。可代办公路、船运、空运、铁路货运手续。

3售后服务:调试安装服务:设备到达用户使用现场后,成都通祥将根据用户的实际情况安排调试人员协助进行设备安装的前期工作,设备安装完毕后,调试人员免费到用户使用现场调试,并对设备的相关操作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