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通祥压滤机质量承诺函

浏览次数:1436  更新时间:2018-03-20

       通祥压滤机质量承诺函

四川成都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保证设备的质量特作如下承诺:

1、 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提供符合设计标准、质量合格的产品。

2、 严格检查和控制原材料、原器件、配套件的进厂质量。

3、 保证所供设备加工工艺完善、检测手段完备。产品决不带缺陷出厂。

4、 对涉及分包商的供货、质量、设备性能、技术接口、服务等方面问题负全部责任。按合同规定的关键部件分包商必须符合有关资质的要求,并经买方认可。

5、 按合同规定向买方或监造单位提供有关部门标准和图纸,并为买方及监造提供方便,对设备的质量、工期进行全过程跟踪。

6、 停工待检部位提前7 天通知买方及监造代表。

7、 对设备制造过程中出现的质量缺陷及时向买方和监造代表通报,不隐瞒。若设备缺陷超过合同规定的标准,供方无条件更换。在安装和试运过程中,设备出现质量问题,先处理问题,再分清责任,一切以满足工程进度需要为准则。

8、 为所供的设备在制造、运输、装卸过程中投保,一旦发生意外,我方将按买方要求对所供设备尽快进行免费更换、修理,直到买方满意为止。

9、 在开箱过程中如发现缺件及其他原因引起的零部件丢失,我方负责尽快免费补齐所缺零部件。在设备的安装、调试过程中以及今后在设备运行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如属我方原因,我方将承担责任,赔偿买方所受到的直接经济损失。

10、 若中标,本承诺函将成为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与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