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对于板框式压滤机不可告人的秘密

浏览次数:1424  更新时间:2018-03-20

对于板框式压滤机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众多的压滤机设备中,各种不同类型的设备在生产中发挥着不同的作用,他们的侧重点不同,而纵观所有的压滤机类型中,其中厢式压滤机与隔膜压滤机最为抢眼,最简单的原因就是他们能够实现自动化,而唯独板框式压滤机却不能,这是为什么呢?所以我们今天接介绍一下板框式压滤机的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板框式压滤机这是因为其过滤室与其他压滤机设备类型结构不同,采用了一种“口”字形的滤板,用于镶嵌滤布和堆积滤饼的作用,正是这种“口”字形的滤板所以就将这种设备称为“板框式压滤机”,确保了设备的过滤精度,但是由于这种“口”字形的滤板使用没有像厢式滤板那么的坚韧来用,而且滤板常常都要受到强大压力的作用,所以就导致了板框式压滤机的过滤室没有像厢式压滤机的坚固,容易造成板框滤板的破裂,这就是板框式压滤机第一个不能轻易告诉人的秘密,一般板框式压滤机在使用一年的后就会全部的更换滤板。

而且正是因为板框式压滤机过滤室采用了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滤板,而且是经过较差排列而成,也就是说板框式压滤机滤板每一层都发挥着不同的作用,所以就无法统一的采用自动化的方面来控制板框式压滤机,所以它就不能实现自动化。而“口”字形的滤板更无法像隔膜压滤机那样制造成隔膜滤板,所以也无法对滤饼进行二次挤压脱水,这也导致了板框式压滤机无法实现像隔膜压滤机那样的压榨系统。

其实,板框式压滤机因为其保证过滤高精确度上是别的无法比拟的,在过滤设备中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